出處 : 孔明網路行銷|企業網路行銷軍師 - 頂尖行銷軟體 - 效益評估



最近跟朋友在喝咖啡時,一位醫師娘打電話給我
她在台北市東區一級戰場開了一間醫美診所
最近遇到同業在網路上的惡意攻擊,嚴重影響了診所的生意
希望我能幫她解決這樣的問題

在這錢越來越難賺的時代,各種惡意競爭的手法越來越多
賺不到錢的人,就會想辦法弄人家
生意越好,就會越多人想弄你
俗話說,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
尤其是在資訊流通的網路世界裡,各種不負責任的言論充斥

網路行銷裡面,口碑行銷往往決定一個品牌或產品的成敗
一個人說你好,參考參考
很多人說你好,大家就會一窩瘋的搶購
再配合媒體報導炒作,一個明日之星就產生了

像最近知名的麻辣火鍋業者就是靠著大量的網路口碑行銷
及媒體的炒作後達到最巔峰,但樹大招風
錢賺太多,被黑白兩道弄,最後死翹翹

扯遠了,回歸正題

這間醫美診所,遇到的狀況很單純,卻很棘手
有位客人在網路上到處發表去過這間診所後
感覺很不好,價錢高,效果差,非常不推薦大家去的言論

我看了一下這位網友的用字,明顯是刻意攻擊
故意閃過法律言論規範,雖然我還是有找到把柄可以訴諸法律
且讓這個人消失的方法有很多種

但,這件事又跟我無關....逃~~

在網路上只要尋找該診所的資訊,就會出現負面言論
這件事情嚴重影響到這位醫師娘的診所生意
租金開銷龐大的東區可不是好經營的

所以我們來用正統的作法來解決這件事

首先,大家都知道網路上口碑行銷的重要性,可以決定品牌的生死
所以我們只要簡單的做幾件事就可以解決

1.讓網路上快速產生大量的路人甲乙丙丁,小明,小王,小白,小黑
2.讓這些路人一面倒的支持自身品牌
例 :

A :這家產品我覺的超棒的,吃了以後我考試都考100分

B : 我吃了之後人都變漂亮了

............................
沒錯!!就是那麼簡單

我們讓市場上正面評價遠多於負面評價就可以了
但.....說起來簡單,執行起來卻很困難

相信各位已經快要翻桌了,我就不賣關子了
利用適當的行銷軟體行銷工具就可以輕鬆辦到

不需要耗費人力,龐大成本找人和漫長的時間執行
就能輕鬆操控整個網路與論市場一面倒支持自身品牌
我給它一個名字 : 市場口碑言論操控系統

講白話一點,就是做假
很多正義魔人看到這邊,一定會給我很多個白眼
有的還會嗤之以鼻,然後開始向我訴說他有多麼的正派
每天都會強拉老太太過馬路之類的言論

但說實在的,各位想想,從你每天醒來開始
就已經沒有東西是真的了

吃個早餐,假澱粉,假奶精
打開報紙,都是假新聞
看個股票,都是假消息出貨文
打開電視,都是假報導,假政見
工作上老闆畫大餅,要大家好好努力才會加薪,也是假的
中午吃飯,便當裡也一堆假香料
晚上跟朋友聚餐,去大家推薦的餐廳吃飯,結果也不好吃
遇到帥哥美女,交往後才發現其實外表都是騙人的
買個房子,價錢也是假的,都是惡意哄抬
跟開名車的有錢人交往,交往後才知道錢都是借來的
負債累累,但肚子已經大了,人生毀了
找個阿公阿罵去路邊賣雞蛋糕,寫個痛哭流涕的故事po上網就發了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師父每天都會幫我吸業力,讓我人生更美好

說那麼多,結論只有一個
這年頭只有從假如流,才有利益

知名手機品牌就是靠這種大量寫手口碑行銷做出千億業績
各種網路知名人氣小吃也是
各種食衣住行相關產品皆是
許多知名大品牌也都是靠相關的行銷手法創造龐大利益

這世道就是這麼現實,想賺錢的你,還在等什麼?

這位美麗動人的醫師娘邊喝著咖啡,在經過我的開示後
眼角泛淚,頓時開悟了,緊緊的握住我的雙手
問我要多少錢?
我傻了,我一生清清白白,從來不賣身,為何要苦苦相逼?

在我好言相勸後,她心懷感激的帶著市場口碑言論操控系統
開開心心的回去努力拼事業



幾個月後,她邀請我去她診所參觀,請我吃飯
我到了之後,只見她數著鈔票,嘴巴笑的合不起來
辦公室內都是數鈔機在數錢的聲音,刷~刷~刷~刷
醫師娘為了要感謝我,免費要替我整型,讓我變的更帥
但在我跟醫師花了大量時間做了大量評估後
發覺我已經很帥,非常完美了,根本不需要動刀,所以作罷

以上這段純唬爛

希望各位讀者們耐心看完後,可以多多思考
到底什麼樣的行銷最簡單?
到底什麼樣的行銷成本最低?
到底什麼樣的行銷效益才能永續?

出處 : 網路行銷案例大師 痞客邦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6ee28amjkj1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